章鱼汞

口红(生贺to章鱼汞太太)

从今天起我也是收到过太太生贺的人了😭

爱吃北京方便面的艾林:

生日快乐太宝贝儿 @章鱼汞 


看到太太说说得到的灵感~


是天天虐狗的恋爱日常啦!


凯宾:有人喊我?




越前的嘴角有一些淡淡的红色。


本来是很不明显的,连一旁的助理小姐都没有看出来,只是凯宾这个人视力实在好的过分,他一眼就看到了越前嘴角的红痕。


排除了上火的可能性,凯宾笑的有些贱兮兮,走到越前身边,问:“樱乃小姐是不是来纽约了?”


越前愣了愣,然后扭头看着凯宾。虽然还是一脸淡漠,可是嘴角明显上扬了,说话的语气也很是温柔:“嗯,导师让她提前结束了她的部分,她专门过来陪我几天。”


凯宾听到了“专门”那个词的重音,忍不住啧啧了几声。


“了不起,有女朋友真了不起!我一看就知道,你肯定在自己来训练的时候,忍不住去吻了她。”


越前又是一愣,疑惑道:“你是怎么知道樱乃来了,还知道我们亲吻的事情……”


凯宾叹口气,掏出自己的手机,打开自己的死亡前置摄像头,放到越前的面前,说:“你仔细看看你的嘴角,是不是有些红痕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肯定不是上火,这种痕迹一看就是口红印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能吻到你的除了樱乃小姐还有别人吗?我稍微动动脑子就知道怎么回事啦!”凯宾得意地收回自己的手机,然后做了一个扶眼镜的动作,仿佛名侦探上身。


这样的得意在越前面前毫无影响,越前只是点点头,后知后觉地问道:“口红是不是对女人来讲挺重要的?”


凯宾点点头,刚要发表自己的心得,又被越前打断了。


“我想去逛逛口红专柜。”越前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然后又说:“你今天和我一起去逛逛吧,不过时间要快,我不希望樱乃和我分开的时间太久。”


“???”凯宾一脸“你是人吗”的表情,然后说:“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和樱乃小姐一起逛专柜,然后看她对什么口红兴趣比较大,直接买下来不得了。”


“有道理。”越前深以为然。


“越前,你要知道,两个直男去买口红是没有好下场的。”


越前打断他,说:“行了,你别废话了,我要赶紧去训练了。今天我要提前结束,我好回去陪她。”


凯宾连续两次被越前打断,心中怒气积累,心想自己一会儿一定要和越前打一场,把他打的落花流水。


事实上,越前今天状态十分好,是他轻轻松松把凯宾打了个落花流水。


走之前,越前又忍不住对凯宾说:“我觉得我这几天可能嘴角都会有红痕,你要记得提醒我。”


单身狗的凯宾:“求求你做个人吧,不要再打击我了……”


越前心情很好地离开了,而凯宾被教练喊住去继续未完成的训练。




小剧场——


“小朋,你需要口红吗?”


“唉?现在不是很需要,怎么啦?”


“龙马君给我买了好多口红……多的我都没地方放了。”樱乃苦恼地看着堆在桌子上的口红,欲哭无泪。


她只不过是多看了几眼新品,就被龙马君全部买下来了。


早知道就不去逛街了……


这么多口红要用多久啊!!!


可看着一脸求表扬的龙马君,连一句斥责的话都舍不得说,只能又去吻了吻龙马君的唇,说:“谢谢你啦,龙马君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