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鱼汞

【RS生贺22天】两个世界

写在前面的话:

       很多年没有写过东西orz感觉有预感会写成玛丽苏文。一直在吃各位太太产的粮,多年后回坑也决定产粮感谢一下大家。奇奇怪怪的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ᕕ(ᐛ)ᕗ因为文中涉及一些专业话题,写之前也查了一些资料,但是时间关系也没能深入了解orz如果有专业人士请多多包含orz。设定RS已公开交往。全部都是自己瞎脑补_(:з」∠)_。

      小学生文笔重度ooc慎,有私设,新角色。大量樱乃单人向预警!!!流水账半清水向预警。

01

     在迷途中寻找真相

     “星野检察官!请等一下!”

      高跟鞋踏出尖锐刺耳的声音,装扮精致奢华的妇人不顾形象,几步上前拉住前方年轻女子的制服袖。

       “求求你,求求你放过我们吧!只要你答应我,什么要求我都会答应你!”泪水已经流花了精致的妆容,妇人发出绝望的哀求。

       原本离去的身影顿因被拉着,停了下来。那个有着笔挺脊背笔,酒红色卷发的女子缓转转身。

       “很抱歉织田太太”,一个欠身,抬手示意正要上前的安保。

        “特别搜查部已经掌握织田先生所犯下罪行的证据,即使我不说出来也无能为力,希望您能接受现实。”客气且官方的口吻,让妇人如遭雷击一般定在原地。

       “怎么会这样……”

       星野直子疏离客气的神态更是重重的打击了她。

       “直子!求求你,帮帮我吧!我是理绘阿姨啊,从小就喜爱着你的理惠阿姨啊!我知道你因为父亲的原因恨着我们,但是求你看在阿拓的面子上,就这一次,就这一次!”眼泪混着汗水,打湿了眼前光滑的大理石地板,织田太太情绪也开始崩溃。

        眼神一凛,星野面色阴沉,不再客气。抬手示意安保人员,准备赶人。

       “我父亲的面子?”冷笑一声。“如果不是看在以前的交 情上,你以为你丈夫织田治也犯下的罪行与你无关吗?”

        直子深吸一口气,微笑道。

       “您如果想要进去陪他,那么尽管来求我好了。”

————

      “CUT!”

      所有的一切都停了下来。

      面前摆着一台台大型摄影机,和各种大型设备。摄影师,服装师,道具师,化妆师,灯光师…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,无疑不向众人展示着这是一个拥有专业素养的剧组。

       “今天NG次数很少,表现得非常好,拍摄计划进行的非常顺利。”导演温和的声音,抚慰了辛苦了一天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。“真是辛苦大家了!今天的拍摄任务就到这里了。大家快去吃饭吧,今天有你们喜欢的天妇罗哦~”导演笑眯眯地招呼着,高挑的身影向大家行礼。

       “谢谢不二导演!大家辛苦了!”

       “不二导演您真是我们的福星!”

       “大家辛苦了!”

       “喝酒喝酒!”

        大家纷纷行礼,一改刚才安静严肃的氛围,大家笑嘻嘻的开始收工。

        “阿啦,佐藤君不可以喝多了哦,我不介意明天给你特别关照喔^_^。”被称作佐藤的道具师打了个冷颤。“我知道啦…”来往的工作人员善意的微笑。

         “啊,开玩笑的~”

         不二收回望向片场的目光,转向朝他走来的的美丽女子。

         “今天拍摄很顺利哦,时间还早,天气很冷啊,等下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出去吃寿喜锅,樱乃学妹。”不二笑眯眯得招呼。

         还没关闭的摄像机里,“星野”一转刚才冰冷的脸,温和的笑容使得龙崎樱乃走出了镜头中的角色。“麻烦你了,学长。”

         12月的东京凉意阵阵。经纪人为龙崎拿来一旁的外套。边穿外套边感叹,“学长还要请客吗?那今天您又要破费了。”说罢挑眉看了一眼自己的经纪人。

       Ada翻了个白眼,“大小姐,你养不起我了吗?到处带我蹭饭。”一旁同行的工作人员听闻纷纷捂嘴偷笑。

       “喂,岸田,我可看见你偷笑了!”

龙崎樱乃有些无奈,“我可没有夸张哦,你上次一个人吃了三人份,把人家老板都吓坏了。”

       Ada撅嘴,“是真的量太少了啊,根本不够吃。”

       龙崎正要说什么,口袋里的震动打断了思路。掏出手机,看到熟悉的称呼,嘴角止不住的上翘。

      “龙马。”

      大家看着雀跃的姑娘,默契地微笑着招呼了几个工作人员,先去开车。

      耳朵里传来熟悉的声音扫去了忙碌一天的疲惫,“嗯,今天的拍摄结束了吗?”,身处大洋彼岸的越前做好了睡前准备,穿着睡衣靠在落地窗边,凝视着窗外的车水马龙。

      “结束了哦,”寒风阵阵使得龙崎不得不把手插到口袋里。“现在正准备去吃夜宵。”

      “吃夜宵?和谁?”

       听出了语气中的不满,龙崎连忙解释,“是和工作人员啦,Ada还跟着我呢。”

       调整了一下长时间靠着冰凉落地窗的肩膀,越前听着手机里的温柔女声,心中的微妙情绪被一扫而空。

       “嗯,很自觉。”一向没什么情绪波动的脸上,荡漾着温柔的微笑。

       “什么嘛……龙马才是不自觉吧,那边都凌晨了吧,这么晚还没有睡,是不是和凯宾君打游戏了?运动员怎么可以睡得这么晚。”龙崎略微不满地嘟起了嘴。

        “……你现在可真是一点亏都不吃,樱乃。”不禁感叹以前那个害羞胆小的小姑娘成长成了一个如此伶俐的女子。越前无奈地笑笑,“我先去睡了,和大家吃完夜宵也赶快去休息吧,明天还有工作吧。”

        龙崎看着不二的车已经快开到眼前了,也准备结束今日份的对话。“嗯,龙马快去睡吧,明天是难得的休息日,好好睡一觉吧。”

        电话另一端的越前抱着猫咪钻进了被窝,“好,晚安。”犹豫了一下,还是说出了口。“樱乃,我很想你。”

        从听筒里传出的声音仿佛直击心脏,胸中的感情仿佛要满得溢出来。调整了悸动的情绪,“我也是哦,龙马。不要急,很快你就能每天见到我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困意袭来,越前保持着最后一份清醒,

         “好,我等你。”

————

02

       车里放着轻音乐,耳旁是Ada和龙崎的私人化妆师金秀熙的聊天声。

       看着车窗外飞走的灯火通明的景色,龙崎开始放空。

        如今的龙崎樱乃,是活跃在日本演艺界一线的演员。还在东京大学读语言的她,在一次学校话剧社组织的表演上,被已经开始做导演来校园寻找灵感而偶遇的不二周助邀请。当时正在拍摄一个主题为记录日本女子风采的短片,在不二的鼓励下,龙崎樱乃第一次站在了镜头前,抛弃了胆怯和害羞,虽然还十分的青涩,但却在拍摄的十几名女子中脱颖而出。短片在推特上被转载了几万次,不二独特的拍摄手法,引起了很大的反响。在赞赏导演的同时,龙崎在片中的表现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,甚至有演艺公司向她抛出了橄榄枝。对于往后人生还没什么好规划的龙崎樱乃,对于这次的收获实感意外,也给她对于未来的期盼。

       龙崎樱乃在做了决定后,第一个想到的倾诉人就是越前龙马。

       刚打完比赛,浑身疲惫的他还没来得及休息,便接到了龙崎樱乃打来的电话。本以为会收到反对的声音,没想到越前竟是第一个支持她的人。

      “只要你想的话,樱乃。我支持你。”仿佛她说的消息只是平日的聊天,没有丝毫的波澜。让龙崎备受感动,毕竟收到心爱人的支持,是最幸福的事情。

       父母和奶奶朋友们虽然担心她,却也在和她谈心后选择尊重她。龙崎瑾慈祥温柔的抚摸着她的头发,劝诫她,“不要迷失了自己的本心。”

        之后的龙崎樱乃仿佛触发了身上的某个开关,走上了让周围所有人都惊奇的道路,开始在课余时间专门学习表演技巧。人生中接到的第一部电影,凭借着一个配角让人眼前一亮,获得了不错的评价。毕业后,在已经成为知名导演的不二周助推荐下,获得了更多出现在荧幕上的机会。

       演艺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,在被曝出是当今“最年轻的大满贯”得主的女朋友,知名导演不二周助的学妹的消息后。更多的关于“走后门”,“靠着名人男友成名”的负面评论增多,龙崎樱乃一度消沉, 为了躲避记者,把自己封闭在租住的高档公寓中,家人和朋友也不愿见。所幸住宅区居住的大多都是有名气的人,安保条件非常好,才没有受到太多的打扰。那段时间里,越前龙马推掉了几场比赛,专程飞回东京陪着她。

      越前心疼的看着她消瘦的脸庞,原本水灵灵的大眼睛变得毫无光彩。甚至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会被噩梦惊醒,清醒了就开始无声的流眼泪。一有动静越前也跟着醒来,将她抱入怀中,轻轻抚摸着她的头发,不停的安慰着。那段时间是两个人度过最亲密的时光,虽然越前龙马也跟着瘦了不少,但总归龙崎一切恢复了到了正轨。

       回归的龙崎樱乃,就接了一部与自己风格大相径庭灵异片的女主角。导演岸田曾经执导过很多优秀的灵异电影,并以眼光独到,善于选角而出名。虽说是灵异片,内容却并不是一贯靠着特效音乐和血淋淋的镜头来渲染的。女主角是一个拥有杀人倾向的双重人格的大学生,男主角是警视厅派来调查案件的探员,在一系列凶杀案发生的同时,周围的人因猜忌,互相怀疑,到朋友亲人反目成仇。结果在一系列的杀人案背后,最有嫌疑的女主角才是受害者,原本看似无辜的受害者,才是背后的真凶。比真正的鬼怪更可怕的是人心。电影首映,很多人都是冲着导演的名气和最近娱乐新闻的热点而来。观影结束之后,在受到直击内心的震撼同时,不禁被剧中女主角的演技所折服。也向观众证明,她的成功是靠自己的努力赢得的。

      之后,关于她的负面评论越来越少。一向喜欢在推特秀恩爱的越前龙马也在电影上映后,转发了她用做电影宣传的推文,表达了支持,并用英文写道。“你做到了,我的女孩。”让粉丝媒体大呼甜蜜。

       “樱乃,不要发呆了,下车了~”耳畔Ada的声音唤回了魂飞天外的她。

      “嗯,好的。”

————

03

      吃完夜宵已经很晚了,回到酒店,洗过澡后,龙崎开始做睡前保养。敷面膜的同时,又忍不住翻开了剧本,准备练习明天的台词。

      龙崎樱乃此次拍摄的电影《迷局》题材十分特殊,不同于其他类电影,内容严肃而沉重。被誉为天才的不二周助,不论是网球还是电影都游刃有余,由他执导的电影都大受欢迎。

      电影中的星野直子是东京特别搜查部的检察官。直子的星野拓父亲也是一名优秀的检查官,曾经将很多贪污受贿的官员拉下台。母亲很早就离世,父亲和她相依为命。在一次意外事故中,父亲不幸遇难。因无法接受父亲的突然离世,即使已经查明是意外事故,但还在上高中的直子坚持父亲是受人陷害。多次求证无果后,为了查明真相,直子毅然决然的走上了父亲的道路。

       龙崎接到剧本后,被剧中的坚强果敢的星野直子所折服。为了更好的演绎这个角色,她做了很多功课。明天的任务是拍摄结尾的一个部分,因为档期关系,她的很多镜头都是在同一天拍完,后期剪辑在一起,拍摄顺序也因此而打乱。今天拍摄的内容其实是靠中间部分的内容。

      结尾部分是直子查明了父亲的死因,是搜查部部长和贪官们勾结谋财获利,因为父亲的调查触及了他们的利益,才痛下杀手。直子的秘密调查被发现,部长故技重施。她为了躲避追杀,再将证据公开后,迫不得已跳入大海,生死未卜。

       拍完这部分内容,基本上她就杀青了。想到明天要拍跳海片段,龙崎樱乃还是有些担忧的,自己身体不是很强壮,却也不想启用替身,只能默默希望自己不要感冒。

       每到12月下旬,她无论如何都会休一次长假,所以将拍摄任务安排的满满当当。

“终于快结束了。”合上眼进入梦乡。

————

04

      第二天的拍摄,天气不是很好,本就是12月的天气,早上的温度更使得海水冰冷刺骨。原本可以把这次拍摄放在天气暖和的日子拍摄,但为了能不影响之后的行程,只能硬着头皮硬上,不二怎么suan也不听。龙崎的跳海片段拍了三次才过。冰凉的海水刺激着她的神经,让她无法尽全力发挥。

      在最后一次拍摄结束后,已经被冻的浑身麻木的她咬着牙,被威亚吊回了岸上,助理赶快为她裹上了厚厚的棉被。到了下午,不出所料的感冒了。拒绝了不二送医的建议,吃了药就睡下了。

       睡前和越前的通话带着浓浓的鼻音,有气无力的声音,使得越前又生气又心疼。“龙马,过几天我就能去见你啦。”

     “别说胡话了,为什么没去医院?”越前皱着眉头,听闻她病了的消息,自己也睡得不踏实。

     “没有很严重啦,睡一觉起来就会好很多。而且去医院也不太方便。”虽然脑袋还迷迷糊糊,也顾及着要安抚对方的心情。“龙马也早点休吧,药我都有吃,而且Ada也在照顾我,真的没事啦。”

      越前听后还是不放心,让龙崎把电话交给Ada。

       Ada作为龙崎的经纪人,有幸能看到越前不同于公众眼前的一面。不得不说,每次都要狠狠的虐一下她这个单身狗。电话里除了嘱咐她要监督龙崎樱乃吃药外,如果病情加重,无论如何要带她去医院。

       挂掉电话,越前看着窗外的月亮,担忧的情绪丝毫不减。已是12月中旬,节假前的日子总是被安排的满满当当。明天比赛的对手虽然不容小觑,但是越前的实力远在他上,悬念不大。比赛没有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状态。

      本来是睡前的一通助眠电话,却让他有些难以入眠。比赛日程紧凑,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往飞回日本陪陪她。因为是公众人物,两人的生活都过得十分紧凑,广告代言,电影拍摄,比赛日程。过着相似又大不相同的生活。异国恋本身十分辛苦,也有一些媒体猜测两人的感情生活是否能始终如一,但是每次二人的回应都十分直接明确。的确,虽然两人大部分时间分居两地,但是感情却一直未变,两人更是一有空闲就跑到对方身边。

       但是临时出现的意外状况却无法及时陪伴在对方身边,这也让他感觉很无力。

       “明天和不二学长商量安排提前休假的事吧。”不能让她再这么逞强下去了,越前合上眼后做了决定。

       龙崎一觉起来,坐起身来活动一下因为长时间睡眠导致的肌肉酸痛。因为及时吃药和足够充足的休息,感冒好了大半。昨天因为身体不适也没有吃东西,身体稍一好转,立刻有了饥肠辘辘的感觉。叫Ada帮忙带了粥来,刚吃完,越前的电话就到了。

       “樱乃,”那边的声音带着笑意。“感冒好了就来找我吧。”

       “不行啦,龙马,等我病好了还有一些片段需要补拍,你生日前我一定会去找你的。”以为是男朋友心急想见面,龙崎给了保证。

       “不用。”对方简洁的回答。龙崎莫名其妙,“不用什么?”

      “不用拍了,和不二学长商量过了,你不用担心进度的问题。后续的内容放到天气暖和一些的时候拍就可以了。”所幸一口气给这个小迷糊解释清楚,越前等待着对方的反应。

      “诶??怎么能这样!”从他嘴里听到的消息更具有冲击力。

      “哪样?再逞强下去可不是感冒这么简单了,身体不重要了吗?”听着越前难得严肃的声音。龙崎樱乃决定乖乖听话。再次和不二打电话确认过后,躺回床上。

       男朋友突如其来的一通电话,告诉了她一个劲爆的消息,龙崎睡不着了。拿起手机点开推特,点开编辑界面,输入,点击发送。

       手机响起了特别关注的提示音,越前划开推特界面。

       账户名为“Ryuzaki桜”的用户刚发布了一条消息

      “想见你。”后边还加着可爱的表情。

       越前微笑着,滑动手指,在屏幕上戳了几下。放下手机时,正值难得的休息日和他约了打球的凯宾看得莫名其妙。点开自己的推特,看了看这对虐狗情侣的互动,深深的在心里暗骂不是人。

       “好。”

       只是简单的一句话,让两人的推特被持续轰炸。评论区大多都在讨论这几个字背后的意思。

       “是越前龙马的生日快到了吧,去年我看他们就在一起过的。”很快有人猜了出来。底下的人纷纷应和。“你们快看!越前评论了!”底下的人纷纷跑去围观。

        龙崎刷着评论区的对话,满足的笑笑。关掉手机,决定好好休息一下。

        “感冒快点好吧。”龙崎这么想着。

————

05

       圣诞节的前两天,龙崎的飞机如约降落在了洛杉矶国际机场。已经开始休假的越前来机场接机。同样因为休假而无事可做的凯宾吵吵嚷嚷的要跟来。二人带着墨镜低调的来到接机口,即便如此,拥有出色样貌的人在哪里都是吸引眼球的。人们虽然认不出他们是谁,却也总想多看几眼。

        看到龙崎出现在接机口,越前快步走上前拥抱了她,亲吻着她的嘴角。

        龙崎不好意思的趴在他怀中,声音闷闷的。

        “我来了。”

        越前紧紧拥住她。

        “嗯。”

       看着眼前相拥的二人,凯宾暗骂自己为什么想不开要跟过来。

        接到人后,越前带着她和凯宾先去解决了晚饭。饭后凯宾自觉的离开,当电灯泡的感觉可不好受。

        顾及着龙崎的时差原因,没有在外逗留很久,带着她回到了自己的公寓。这座公寓是越前在俱乐部不远处购置的,当时也是为了方便她来不用委屈住酒店。

        将自己的物品一一拿出,熟练的摆放到各处。突然一双有力的手将她拉入怀中,温热的触感随之落在她的脖子上。知道他的意图后,龙崎回抱了他。

         夜幕降临了。

         一觉睡到第二天下午才起,勉强扳正了时差的龙崎又感到浑身酸痛。身旁的人已经不在了,穿好衣服,走下楼梯。越前正在窗前打电话,纯正的美式口语,让刚睡醒的龙崎有些听不清内容。挂了电话,越前转头发现站在客厅的她。

        “醒来了?”越前走上前拉住她的手坐下,“收拾一下,一会带你出去吃。”

        龙崎想了想,决定和他一起去超市。“我有段时间没给你做吃的了吧,要不要吃?”

        越前却没有一口答应,“我是怕你辛苦,时差还没有倒过来。”龙崎心底一暖,抬眼看向沐浴在阳光下的男子。曾经的少年已经长得强壮挺拔。少年时代的她不知疲倦的为他做过无数的便当,追随着他的脚步,看着他闪着光的背影。而现在,她终于可以和他比肩而立。

        “没关系”,龙崎微笑着。“我做给你吃。”

————

06

       平安夜那天,突然下起了大雪。 两个人决定出去逛街。空气充斥着各种食物的香气,大街小巷都放着圣诞节的乐曲。走在街上,相比其他人准备礼物食材匆忙与家人团聚的身影,两人显得格外轻松。

       越前牵着她的手,在雪地上留下了一串脚印。

      “请问……你是龙崎樱乃嘛?”背后传来熟悉的母语。

       二人转过身,一个学生装扮的女孩紧张得盯着她。

       “啊!真的是龙崎樱乃!”看清长相后,女孩子激动的手舞足蹈。“我是你的粉丝,可以给我签个名吗?”

       龙崎温和的对她笑笑:“当然可以。”女孩子急忙从包里掏出纸和笔,递给她。越前在一旁等着,看着她因微笑而充满光泽的双眼。

      “圣诞节不回家和家人团聚一下吗?”龙崎边签边和她闲聊。女孩受宠若惊的回答:“是,我是留学生,假期太短,回去一次太麻烦了。”龙崎签完将本子还给她,女孩子平静下来后,这才注意到龙崎身边的男子。好奇的想看看自己的女神身边的伴侣的样子,抬头正对上他琥珀色的双眼,女孩一惊,“啊!越前……”又意识到失态急忙捂住了嘴。暗暗埋怨自己为什么这么迟钝,女神这个时候在这里出现,身边陪伴的人怎么可能是别人呢。女孩鼓起勇气,再次看向越前,“请问,越前先生,也能给我签一个名吗?”龙崎看向他,发现这也是第一次在他面前,自己被别人要签名,瞬间觉得有些不好意思。越前十分爽快的接过本子,在龙崎的签名旁边,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      一次性遇到了两个公众人物,黑川惠美着实觉得自己太幸运了。平时看两个人都是透过娱乐新闻,和社交软件。娱乐圈又不乏貌合神离的配对,如今看着越前一直在龙崎脸上停留的视线。觉得有些媒体真是胡编乱造。

      惠美简直要被自己的发现感动到哭出声。想了想,还是决定说出来,“我很喜欢你们两个,还有很多粉丝也一样,这也是我们很多人的心声,请你们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!”

       龙崎愣了一下,突然收到如此直白的祝福,还没来得及害羞,越前已经开口,“谢谢,我们一定会的。”

       回过神赶紧跟着道谢:“非常感谢!”女孩开心的向他们道别。

       走在回去的路上,龙崎脸上的红晕还未散尽,越前抬眼轻笑,伸出手捏了捏她软软的脸颊。

       “还在害羞?”

       被戳穿了心思,龙崎不好意思的反驳。“没有啦。”

        语气中有隐隐撒娇的味道,睫毛轻颤,嘟囔着红润的嘴唇,看得他有些心神荡漾。抬眼看着天空中落下的飞雪,天色渐渐昏暗。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少,圣诞的气氛更加浓郁。看着身旁陪伴着他的人,在这个他熟悉,但对她来说并不熟悉的城市,一同牵着手,并肩走在雪地里,仿佛突然拥有了全世界。

       “圣诞快乐,龙崎。”身旁的越前突然出声。龙崎听着熟悉而又好久没听到的称呼,笑着和他道谢,但是同样的祝福并没从她的口中听到。而是说:

       “生日快乐,龙马君。”

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晚饭后,龙崎拿出一早准备好的蛋糕,赤脚踩在地毯上,将蛋糕放在桌面上。家里没有圣诞树,越前问过她需不需要,龙崎拒绝了,“今天是你的生日。”不想让你的生日被节日的气氛所掩盖罢了。

      往蛋糕上插着写有数字“25”的蜡烛,越前在回复各种祝福信息。点燃蜡烛后,龙崎招呼着他过来吹蜡烛。龙崎为他唱了生日歌。他的父母因为在旅行没能赶回来,生日只有她在身边,但是他也觉得十分满足。唱完歌,龙崎催促着他许愿,他听话闭上眼。他的愿望其实没有很多,并且喜欢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它。从打败自己的父亲那一刻起,更是不断的超越自己,获得了更多的荣誉。但是眼前在烛光的映衬下,显得更加温柔的女子,让他的心变得更加柔软起来,心中所想逐渐清晰。

       他双手合十,心中默念。

————

07

       一晃眼一年就要结束了。龙崎再过半个多月后也要开始新一年的工作安排。越前也要重新投入紧张的训练中。

       今天就是新年的最后一天了,夜晚降临,人们顶着冬夜的严寒走出家门,和家人,朋友,爱人一起,为新一年的到来而欢呼。越前带着她来到了格兰特公园。因为到的比较晚,里面已是人群聚集。从餐车购买了些热饮,越前带着她来到人群稀少的边缘地带。

       “感觉冷吗?”越前问完,却又不放心的帮她把围巾收紧。摇了摇头,将手伸进了他的口袋中,越前也将手放入了口袋,将她的手握住。

       樱乃懒洋洋的靠在他身上,突然想到了什么, “龙马,明年《深渊》的首映式你能来看吗?”说完又突然觉得自己的想法十分离谱,毕竟他的时间十分宝贵。就算能回来,她也不希望让他在难得休息日里面对着镜头。

       “好,”没想到他答应的丝毫没有犹豫,“不过作为交换的条件,你要来比赛现场为我加油,随便哪一场。”看着他认真的双眼,龙崎点点头。确实因为两个人的档期实在是对不到一起。一年能去看两,三次他的比赛就已经很奢侈了。越前更是没有去过她参演过电影的首映式。

       新的一年,有了更多值得期待的事情。

马上就到零点了,人群开始躁动起来,远处大屏幕上开始倒计时。

       大家跟随着屏幕上出现的数字一起倒数,紧张又兴奋的气氛刺激着所有人的神经。

        终于随着一声整齐的“zero”,无数绚烂的烟花在冬夜的天空中绽放,人群中响起经久不息的欢呼声。新一年到来,所有旧的事物重新翻开新篇章,但是他们始终未变。

       在烟花震耳欲聋的爆破声下,二人相拥在一起,在彼此的耳畔留下新年的第一句话。

       “新年快乐!”

——Fin


       

 结尾的碎碎念。

       从来没有这么正式的写一篇同人,本来是开了一个很大的脑洞,估计了一下没有几万字完结不了,年末太忙了,查了很多资料也没有用上。越往后写得越马虎orz自己都看不下去了,大家多多包涵,以后会认真写的(如果有人愿意看的话)。题目的意思其实就是两个人身处两地,时差,所处圈子的不同,仿佛是两个世界,但是他们始终在一起(瞎掰的x)

终于写完我还是很有成就感的!希望大家不嫌弃!

永远爱RS!!

大家新年快乐!!!!;-)

评论(7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